TopRSS管理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--/--/-- --:--]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
我們要相信保齡球其實是可以用丟的!(意味不明

今天睡到12點,吃過午餐以後稍為磨一下就一點了;
台客也在壹點整(不誇張)在我們家出現,
因為我不會騎機車加上保齡球館在霧峰,
所以就有勞台客幫忙載我了www



在明道化緣花園城門口的7-11跟老爹和大久會合後
(老爹載大久,因為他也沒有駕照wwwwww)



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以時速五六十的速度到了大里!
一路上(對我來說)真的很恐怖,高速之下的癲頗都會被放大,
而且路上的車子真的超級靠杯,明明我們都已經騎到一半了就是硬要轉彎,
啊是怎樣?撞傷你要陪我一條新的喔?

結果今天罵了不少shit。(遮面


到了大里跟老頭會合以後,
重複之前步驟(啥鬼)到了霧峰某間叫做巨人保齡球館的保齡球館。
(好啦我承認最近廢話很多.....)


好啦我膽子真的很小好.....
上次摔倒以後就真的很怕速度感了.........(畫圈圈)



總之很歡樂地每個人都買了三局,加上鞋子以後每個人是130。
直到我開始丟第一球以後我才知道這種東西有多難丟得準。

前略,洗溝一大堆,中略,依舊瘋狂洗溝,益!
好不容易抓到一點點手感了,之後還是繼續洗洗洗洗洗.........
然後出現一球全倒!可是那是最後一局的最後一球...........(劃圈圈



邊吐槽邊丟球(?!)以後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,
因為時間還很早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,
然後就很莫名奇妙地決定去老頭家看電影wwww
看的片子是"末日危城",不管是分鏡還是內容都是很閃,超閃,閃到不行的電影。
而且後期的魔法戰感覺根本在浪費MP,
身上沒帶大藍還想這項燒自己法力,
術士都這麼囂張的啊?
結果很莫名奇妙地結束了。


路上又罵了不少髒話,然後回家,以上。
今天就平凡地過去了,感謝飛天--(屁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[2008/08/03 23:12] | 昊蒼之雲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5) | page top
<<5%進度。 | ホーム | shadow>>
コメント
丟保齡球很好玩喔~~~
我們都放著讓他自己滾去洗溝~ (被拖走
[2008/08/04 00:29] URL | 翔狗 #- [ 編集 ] | page top
我最高連續洗溝四次耶
JOJO很害喔
他可以丟到100分以上XD
[2008/08/05 21:05] URL | 狗 #- [ 編集 ] | page top
哥你是時候自我檢討一下口的問題了...


你 shit 過屁啊! 當然是叫 fxck 啦 XD
[2008/08/06 10:00] URL | F #- [ 編集 ] | page top
> 香狗(?!
(噴
俺不想洗溝阿wwwwww

> 狗
JOJO有夠害,
第三局一開始連續好幾球都是"X"!
不過隔壁的飛碟球有猛到www

> 阿弟
wwwwwwwww
話說有亂碼?
[2008/08/06 19:53] URL | 逆 #- [ 編集 ] | page top
唉~保齡球是個好物阿!!

之前跟一群腐女去西門町打保齡球,沒想到我有兩次全倒耶~~

反倒是那些腐女抵死不認帳,反而把我推到角落動私刑Q口Q(蹲角落
[2008/08/08 00:03] URL | 蝕 #- [ 編集 ] | page top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
http://nilan.blog98.fc2.com/tb.php/119-944c32c0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